Tuesday, August 19, 2008

无奈~

最后。。成绩终于都出炉了。。
这一天既让人又期待又害怕。。
我真的不懂如何形容我的心情。。
其实我以猜到我会不过的。。只不过是看一张还是两张而已。。
当我一打开来看时。。。。。我只是过了一张。。
可能我有了心理准备吧。。
因为我不是说很伤心。。
可是怎样都好都会有点伤心的。。
不过我们能从失败中成长。。说不定也是一件好事。。
只是看我们站在那个角度来看这件事而已。。
不过正常的。。
如果这么容易pass到的话,ACCA 就不吃香了。哈哈。。(自我安慰)
我们无论怎样都好。。都要pass完它。。。。。


朋友们。。
成功的。。要再接再厉哦。。下次会更好
失败的。。要从错误学习。。你们也会成功的。。加油

而我勒。。。
但然也要努力咯。。


No comments: